sally

啊真无语啊

⚠️⚠️⚠️我被舟山新城凯虹一楼inxx恶心到了。⚠️⚠️⚠️

前天在他们家买了件t,定下来要买哪件衣服之后跟店员说帮我拿件新的,于是拿了件‼️全新‼️的出来。我一看全新便没有检查直接买走了,下午回去试了一下下楼拿了趟快递,被朋友告知背后有两个洞。全程不过10分钟。(洞见图)

当晚要求退货,第二天被告知只能换不能退。原因是他们也没检查就销售给我了。所以不知道是瑕疵品。那么我请问一下,这么厚的一件衣服先不说我哪都没磕着碰着,就算是磕着碰着了衣服都戳破了,我这背不得被戳破出血了。还有一种情况我大概是只刺猬?自己长刺??

后期又因为其他原因更加坚定了我要退的决心,所以我还是跟店员沟通说能不能退,因为我对这件衣服这家店乃至这个品牌已经失望了。给我的说法是,商场退货要求不影响2次销售。

12315的也来了,意思还是让我换,所以能不能看看我的诉求,我的诉求一直是退啊。我都恶心的连这衣服都不想碰了,还让我换一件回去??我是摆着恶心我自己吗我?还是让我这边买完转手自己亏本闲鱼??

这么明显的破洞是我自己拿把小剪刀剪出来然后故意碰瓷他们家店的喽[微笑][微笑]

想过诉求没用也没想过那么没用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觉着膈应就绕道别进去,淘宝不香吗[微笑]

评论